“中国食品名城”漳州评出47张“食品名片”

zz.fjsen.com  2017-09-12 09:3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卢丽娟)首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名片近日评出,47家企业脱颖而出,漳州食品拥有了47张闪亮的名片。

此次 “食品名片”评选,以“推品牌、亮名片”为主题,自5月16日启动以来,共有188家企业报名参加。通过企业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47家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网络公众累计投票309460票,吸引1600多万人的关注。

福建绿宝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立兴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食品行业领军企业;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片仔癀”、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卡尔顿”等10家企业的品牌被评为食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然利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食品行业成长之星;漳州市港昌工贸有限公司——“Q3牌”午餐肉罐头,永嘉利(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永嘉利”雪花千层饼干等10家企业产品被评为食品行业畅销产品;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片仔癀”双孢蘑菇珍华片,漳州市宏香记食品有限公司——“宏香记”肉脯等10家企业产品被评为漳州旅游特色食品。

去年漳州规模食品工业产值突破1500亿元,实现了六连增,食品产业不仅是漳州特色产业,也是漳州的支柱产业,民生产业。

据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介绍,今后,漳州将着手打造一批原材料示范基地,补位产业发展短板;鼓励加大食品研发投入,培养和引进更多食品专业人才,培育出一批“航母”型领军企业;加强招商引资,优化产业结构,引导全市食品产业逐步向产业集约化、产品多元化、技术高端化和营销现代化方向发展;鼓励企业开展品牌营销,加大与市场策划、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媒体宣传机构的合作,做大做强“漳州品牌”。努力把漳州打造成为世界食品安全的典范,共同擦亮“中国食品名城”这块金字招牌,让名城、名片、名企发扬光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