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到漳浦调研工业园区提升发展工作

zz.fjsen.com  2017-09-12 10:3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柯智勇)9月7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漳浦县调研工业园区提升发展工作。

今年以来,漳浦县在做好绥安开发区提升发展的基础上,突出园区平台支撑,进一步规划建设好万安工业园、前亭工业园、赤湖工业园、漳龙木业产业园等一批特色园区。目前,漳浦全县工业园区拥有工业企业580家,总投资347亿元,初步形成食品加工、轻工制品、运动器材为主导产业,建筑建材、皮革制造、玩具制造、光伏玻璃、电子信息、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同步发展的格局。

市人大调研组指出,漳浦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具有地势大、气魄大、力度大的发展优势和态势,希望该县优化工业布局,突出园区培育重点,突出项目带动,培育产业集群,打造具有发展特色的工业园区。要整合发展平台,完善园区基础建设,做好产业配套规划,根据具体需要服务入驻的企业。要强化园区管理,提升园区带动活力,在园区提升发展上下足功夫,助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进展。

县领导王朱申、蓝主保陪同考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