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会议扬闽南 装饰魅力漳州行

zz.fjsen.com  2017-09-12 15:41: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消费日报网讯(实习记者 吴小容)为庆祝金砖会议在闽召开并圆满落幕,漳州装饰同业商会响应金砖潮流,促进商会企业间互通交流,再次携手消费日报网展开会员互访交流活动,让企业在走访交流中相互了解、学习,充分利用好商会平台价值,共同获益。

   “聚鼎共赢、臻于至善”是福建鼎臻贸易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的理念,公司代理大金中央空调。公司总经理张文革从事空调维修、安装、保养、配件研发等20多年。张文革说,公司之所以连年被大金评为最佳贡献奖,主要是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张文革一直倡导团队一定要把每一次的空调安装细节工作做好,把每一道工艺艺术处理,适应个性化定制需求,从三代至六代工艺向第七代工艺发展创新,研发与众不同风口,以贴近市场需求为准则。张文革不仅在工艺上创新,还在人才上做到人尽其才。公司有一位非常较真的同事,总是和大伙合不到同一拍,性格上固执、对事就认理、工作爱较真,其他同事对他意见也多些。张总说,其实这样的人也是一个不错的人才,性格上固执说明立志坚定,对事就认理说明是一个讲理的人,工作爱较真说明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因此把他放在监理的位置最合适不过了。在这位同事担任监理期间,张总总是放心百倍,而且结果满是满意百分。

   爱自己会所的当家张映琼女士是一位热情好客、美丽温婉的女企业家。她希望无论是哪一位同业友人来到会所都能得到身心放松,愉悦健康。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传统的健康观是“无病即健康”,现代人的健康观是整体健康,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有道德”。健康,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大家!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这是开忠瓷砖公司王开忠老先生的座右铭。王开忠在部队是一位出色的军人,在地方更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王开忠个子不高,当兵却名气不小。在去当兵面试时,武装部和接兵的军队干部见其人个子较婑时,他当着上千人的面,写下了一面血书:愿意为人民为党付出一切乃至生命!正是因为他一心执着为党为人民,在部队短短的五年间,先后被评优秀士兵、荣立个人三等功。

   军队是培育人才的摇篮。王开忠离开部队后复员从商,几十年来辛苦耕耘瓷砖事业,在装饰行业颇有名望,受人尊敬。王老说,不忘初心是一种难得的精神,即便遇到再大困难和挫折,不要轻言放弃,牢记初心,坚持真诚与善良的态度,问题便可迎刃而解。王老虽是生意人,文化不高,却有着天柱山一样的情怀和高度,在经商的这几十年,他一直用他的诗歌和二胡伴奏着进行曲。在他分享个人经历后,给商会同仁即兴演奏了一段二胡。执着、用心、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正是王老最为富贵的商海宝典。

   走访最后一站在怡兴板材,游志毅的热情交流分享中结束。当天先后走访了大金空调、白马酒庄、开忠瓷砖、怡兴板材四家会员企业。参与此次互访活动的有:三组组长林立、曾小倩、曾长河、兰佳星、张映琼、洪志杰、洪碧云、郑雅锟、刘金林、严仁智、杨丽玉、沈育文、朱卫群等商会会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