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政府召开办公会 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zz.fjsen.com  2017-09-15 11:4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源彬)9月12日,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办公会,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来,长泰县政府围绕“全域发展、三个跨越”主题,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有效推动县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陈力予强调,要持续抓治水。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河长制”,盯紧养殖污水、工业污水、生活污水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生态治理,不断提升全县流域水环境质量。

要持续抓招商。保持招商的强度和热度,锁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精准务实招商,推动中国电子信息等大项目加快签约、落地见效。

要持续抓竞赛。盯紧盯实盯牢目标,落细落小落实责任,加速推进竞赛项目建设,以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状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要持续抓维稳。保持严防严打严治态势,重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信访积案化解、“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确保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