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7-09-18 09:5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杰)为进一步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全力冲刺创城迎评工作,近日,龙文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区委书记欧龙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创城进入冲刺的最关键时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奋力攻坚、奋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城这场硬仗。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五小”场所整治,着力在补缺补漏上下功夫,尽快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丰富宣传的形式、载体、方式、方法,切实推动创建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持续提高群众对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追责问责,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创城迎评工作,确保龙文区在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中取得好成绩。

区长胡栋良主持会议,并指出:在最后冲刺中,要突出抓好存在问题的集中整改,突出抓好环境秩序的整治提升,突出抓好创城迎评的氛围营造,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最后“冲刺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创城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通报龙文区前阶段创城督查情况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