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教授到长泰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讲座

zz.fjsen.com  2017-09-21 16:2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9月19日,长泰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明森教授作《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制造2025与产业结构调整》讲座。

会上,陈明森教授从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时代背景,“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造强国三步走战略目标和我省实现制造强省的十年发展目标,“中国制造2025”战略任务的发展智能制造、引导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变、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互联网+制造业融合发展、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进行阐述。

据了解,陈明森现任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获得福建省经济年度人物学术奖、福建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主持。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各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场、区、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