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17-09-22 10:2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21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漳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林强带来题为《让党的精神旗帜永远高扬》的专题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省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是这五年党的宝贵经验;信仰信念是意识形态的核心,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网络已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和前沿阵地;旗帜鲜明反对虚无主义,是巩固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的重大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本质上做的是政治工作,是一项争夺人心的工作等五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重大作用、重点任务作了精辟、深刻的阐述。

 林强教授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省内多所大学兼职教授、省直机关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领域的研究,理论成果丰硕,教学经验丰富,是我省理论界著名的专家学者。整个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数据分析,更有结合我省特色和实际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到场聆听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报告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部门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 社科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等共200多人共同聆听报告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