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柚大盗”偷摘蜜柚千斤 多次作案终落法网

zz.fjsen.com  2017-09-25 00:3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包车内满满都是偷盗的蜜柚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惠华) 时下正值蜜柚丰收之际,果园里的柚子却频频被盗,日前,南靖县公安局南坑派出所民警在平和小溪抓获多次到南靖、平和盗窃蜜柚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9月14日,南靖县公安局南坑派出所接到南坑镇南坑村一果农拨打报警电话,称其自家果园的成熟的红心蜜柚被偷摘了,大概有1千斤。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天的视频筛查,排查上千辆机动车,最终锁定一可疑车辆,民警发现这一挂着厦门闽D车牌的面包车在14日凌晨1点许,多次出现在南坑镇前往事发地方向的沿路监控视频画面中,3点多又出现在从事发地离开南坑镇的监控视频画面中。经警方严密布控,9月21日凌晨4时许,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平和小溪高速入口处,一把截住抓获刚从平和盗窃一车蜜柚准备运回厦门贩卖的犯罪嫌疑人吴某。

经查,嫌疑人吴某为靖城镇人,暂住厦门,近段多次驾驶该车在厦门、南靖、平和等地出现,虽家中并无种植蜜柚,却在厦门多次以较低的价格出售整车的蜜柚,多次利用面包车为运输工具在凌晨夜深人静时候盗窃果农辛苦种植的蜜柚,致使果农损失惨重。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