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漳州龙海一高架桥倒塌 其实是施工拆除

zz.fjsen.com  2017-09-25 09: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讯 (导报记者 王龙祥)昨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漳州龙海人的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中,一座高架桥坍塌,拍摄者还用闽南语说:“可恶啊,岳岭桥断了,夭寿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高架桥坍塌?

导报记者经多方了解,该视频中出现塌桥的位置,位于龙海市东园镇凤鸣村岭后社附近,坍塌的部分为高速延伸段。据东园镇分管交通的干部黄斯文介绍,该路段属于正常施工,并非网传的坍塌。

黄斯文说,可能是拍摄视频的网友误解了,“该路段刚好是镇道与高速连接线的交叉处。当天上午,因为施工的需要,施工方将连接处上方的桥梁(漳州港高速入口方向)拆除。在拆除之前,施工方已经向相关部门申请,经过允许后,才进行施工作业的”。

黄斯文介绍,目前正在施工的是208省道复线东园段项目,被拆的桥梁经过改造后,将变成208省道复线的路基,改造完成后,这里就变成省道208线。“该路段实行分段施工,(漳州港高速入口段)施工完毕后,再拆除另外一半桥梁进行施工。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交通通行,相关部门在施工路段已经设置提醒标识,请过往的车辆放慢车速,按照标识指示安全通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