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善教育发展基金 捐赠活动在云霄举行

zz.fjsen.com  2017-09-26 09:00: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陈金国带领致公党广西省、市委会爱心致公党员企业家一行来漳,到云霄县举行致善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漳州市委主委、副市长兰万安出席。

市领导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致公党漳州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发挥侨海特色,积极牵线搭桥,开展各种联谊活动,吸引海外人士、台湾同胞及其他省市致公党组织,开展捐资助学、精准帮扶活动,为我市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更多创业有成、富有爱心的致公党员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据悉,此次捐赠由云霄籍致公党企业家庄银锋出资,向云霄一中、云霄元光中学共捐赠60万元,作为奖教助学发展基金。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一行还深入云霄一中、元光中学,就学校硬件设施设备、办学条件、校园社团活动等开展调研。(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冯泽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