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建联系点工作会议在长泰县召开

zz.fjsen.com  2017-09-26 23: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杨伟江)9月21日至22日,全省党建联系点工作会议在长泰县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建联系点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直相关部门、全省12个联系点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级党建办和联系点要充分认识在新起点上做好党建办和联系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坚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作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办“参谋服务、统筹协调、推动落实”三个职能,推进党建办和联系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联系点成功经验的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党建工作的新标杆。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长泰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立达信集团、岩溪镇珪后村、龙人古琴文化村,详细了解长泰县在工业园区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农村党建“四个引领”特色做法等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效。

省委办公厅巡视员、党建办主任赵彬,长泰县委副书记郭永忠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