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首家境内A股主板上市民企诞生

zz.fjsen.com  2017-09-27 09:3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上交所上市

我市首家境内A股主板上市民企诞生

本报讯(记者 徐镜正 通讯员 林加欣 胡亮 唐凌)26日,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我市首家境内A股主板上市民营企业。

本次福建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IPO(首次公开募股)共发行A股6000万股,每股价格为4.79元,股票简称为“傲农生物”,股票代码为“603363”,是上交所今年上市的第170家公司,募集资金总额28740万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拟用于投资建设6个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包括3个新建(扩建)饲料生产项目、1个研发中心项目、1个信息化建设项目和1个原种猪核心育种场项目。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主营业务包括饲料、生猪养殖、兽药动保、原料贸易等核心产业,是国内大型猪用饲料的主要生产供应商,在国内猪前期营养和母猪营养产品的销量处于领先地位。根据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统计,2016年公司饲料总产量在全国饲料企业中位居第19位,营业收入约50亿元人民币。

漳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已制定出台较为完善的上市扶持政策和服务保障机制。今年4月16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出支持企业上市挂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公司股权再融资等四条扶持企业上市措施;9月22日,市政府办补充发布《加大扶持企业上市十条措施》,真金白银扶助和奖励企业上市挂牌。(记者 徐镜正 通讯员 林加欣 胡亮 唐凌)

 

贺 信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欣悉贵公司于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我市首家境内A股主板上市民营企业,这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成功融入资本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为今后发展拓展了更大空间。市委、市政府特向贵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贵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秉承“以农为傲,滋养全球”的使命,以“专业养猪服务商”为发展理念,以“前期营养领先者”为品牌定位,依托覆盖全国的饲料营销体系,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国内大型猪用饲料的主要生产供应商,荣获“中国十大最受欢迎乳猪料品牌”“2016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等称号,展现了蓬勃的发展生机。

希望贵公司以此次上市为契机,进一步致力创新、开拓市场、完善管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世界领先的农牧产业龙头,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漳州市委办公室

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