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金峰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首签“开门红”

zz.fjsen.com  2017-09-28 15:5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南靖县金峰大桥征迁工作队的努力下,南靖县金峰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签约工作实现开门红。

在指挥部,各小组忙着剖析问题、商讨对策并深入一线,不厌其烦地与被征迁群众讲政策、摆道理、算补偿;在房屋核对现场,各小组顶着烈日挨家挨户的核对房屋信息,确保房屋信息准确无误。

南靖县金峰大桥征迁工作队长陈信军介绍,金峰大桥连接线在还没有启动签约的时候,他们就分成了3个工作小组,在第一时间进行分户测量以及测量图纸的核对等工作,对群众宣传签约政策以及赔偿标准,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所以群众在启动签约以来纷纷自发上门签约。

据了解,南靖县金峰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跨越九龙江西溪,是连接市区与靖城新区的重要通道。项目总投资9.5亿元,工期30个月,项路线全长1.95公里,主线桥梁全长1122米,双向六车道。项目涉及征迁土地面积110亩,拆迁群众95户,总拆迁面积1.86万平方米,自启动房屋签约以来短短几日已签约36户,首签工作顺利取得了开门红。(林勇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