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个身障人创业家园落户漳州龙文 助力创业梦想

zz.fjsen.com  2017-09-30 09:3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斯凯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29日下午,福建身障人创业家园项目媒体见面会在漳州召开。据了解,项目于今年8月份落户福建省漳州市龙文蓝田经济开发区,是福建省首个为身障人提供创业帮扶的服务基地。

该项目占地6150㎡,规划空间面积超过10000㎡,设有十大功能空间,包括: 020体验店、 创客工坊、创客学堂、创客空间、创客休憩、创客咖啡、创客驿站、创客农场、 创客商街、创客运动等。目前,一期改建工程预计12月底投入使用。整个项目预期在2018年5月份全部改建完成,未来成为可容纳数百名全国各地的身障人创就业的创业家园。

见面会上,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会长陈秀斌为福建身障人创业家园授牌签约。并由众创空间牵头成立了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扶助身障人双创工作委员会。福建身障人创业家园项目创始人唐勇滨先生在见面会中谈起了他创立创业家园的初衷,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助力更多身障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该创业家园项目总经理夏瑶女士介绍,福建身障人创业家园致力于打造身障人创就业帮扶总部,以"互联网+创业〃的新型模式,面向全国身障人开放,为身障人群体搭建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就业服务生态圈。通过双向交流、教育培训、咨询管理、项目合作、天使投资等多种形式整合来自全国各地身障人的资源,以创新驱动创业、就业带动产业、线上结合线下等多元角度,来减轻和降低身障人创就业的瓶颈和门檻。

本次活动由福建妙音企业主办,来自漳州龙文区领导与福建众创空间会长等出席了该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个企业代表和数百名身障创业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见面会的盛况。

漳州市龙文区副区长戴晓清在致辞中表示,福建首个身障人创业家园正式在漳州开启,将为更多的身障人创立更为广泛的创业平台,给这群折翼的天使插上翅膀,创业家园的设立,将引入创业园+互联网平台,通过网络科技建立更为广泛的空间,相信未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平台将为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身障人建立他们的专享渠道共创未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