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万达支行“小小银行家”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9-30 10:4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万达支行于日前在兴业银行漳州万达广场支行通过“小小银行家”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近年来,随着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快速发展,金融活动日益广泛地渗透到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金融与百姓的生活日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特别是小朋友,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与此同时,由于金融知识更新速度快、专业性强,家长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还不够深入,甚至在金融消费过程中还会产生一定的金融风险隐患,还普遍存在金融知识普及渠道缺乏、居民金融意识不强、亟待加强金融宣传、教育、普及。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反洗钱,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知道反洗钱的意义。让家长知道识别和报告大额和可疑交易是反洗钱的重要内容,每一个金融机构都应当制定一套及时报告大额和可疑支付交易的制度,要严格按照《人民币大额和可疑支付交易报告管理办法》和《金融机构大额和可疑外汇支付交易报告管理办法》规定的标准,借鉴国外及国际组织识别大额和可疑交易的经验,对金融交易进行识别并作出正确的判断。

为更好地推动金融知识普及,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推动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该支行特在万达支行举办此次活动,通过邀约客户的方式,加强宣传、宣导金融知识,让广大群众、祖国飞花朵能够更多地学习到更多的金融知识,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

为更好地推动金融知识普及,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周边社区,举行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到更多的金融知识,更好地让漳州兴业银行万达广场支行服务骤变社区。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