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zz.fjsen.com  2017-10-09 19: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9月30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在角美镇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台商交通执法大队除执行日常巡查的执法人员外,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祭仪式上,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区直各单位全体干部、社会各界代表等数百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脱帽向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2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广场中央的烈士塑像,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前,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上前为花篮整理缎带。

最后,全体人员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公祭活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培养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先烈精神投身到工作中,为交通执法事业奉献青春才华。(林钰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