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到长泰一中新校区调研

zz.fjsen.com  2017-10-14 10:0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10月12日,长泰县长陈力予深入长泰一中新校区调研,并与挂钩班级学生座谈交流。陈力予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师资生源、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

随后,县长陈力予与挂钩班级学生交流座谈,耐心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分享了其学习心得及在高校工作的个人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加强思考,分析找出学习规律,积累学习经验,切实提高自身学习效率;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放松身心,丰富课余生活,以更好的姿态积极应对未来的挑战。

陈力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教育人才引进培养,加强改革创新,突出特色,打造优质教育品牌;要持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重点抓好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教育,同时要持续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