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地税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十条措施

zz.fjsen.com  2017-10-18 09:4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漳州市地税局采取加强政策宣传辅导,领导蹲点办税,帮扶企业发展,强化跟踪等举措,促进省地税局出台减税降费十条措施在漳州落地见效。

加强政策的宣传辅导

漳州市地税局充分利用《办税指南》、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渠道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向纳税人印发优惠政策宣传手册,举办纳税人学堂,讲解辅导政策申请流程。

领导蹲点办税

制定领导蹲点服务值班表,局领导轮流到办税大厅参与纳税服务;开展蹲点督查工作,由市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各基层单位蹲点办税,落实办税服务事项。

帮扶企业发展

收集全市162家企业及12项重点项目挂钩帮扶名单,建立帮扶跟踪档案,由市局领导带队走访重点企业与项目,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收集纳税人意见及建议。

强化跟踪

开展减税降费情况调查,建立蹲点调研问题需求清单,及时梳理企业的问题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政策落实、办税事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涉税诉求。8至9月,市、县两级地税机关共开展纳税服务领导蹲点调研79次,通过蹲点帮助解决纳税人问题2个;走访重点企业及项目23次,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34条,已解决企业诉求23条,告知并解读政策10户。落实失业保险降费阶段性调低费率政策,1至8月征收失业保险费8172万元,同比减收3843万元,下降32%,为用人单位减负16344万元,预计全年收入10925万元,为用人单位减负21850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市地税局 落实 减税降费 十条措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