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防支队军警民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zz.fjsen.com  2017-10-18 17:2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木河 本网记者 张少伟)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福建漳州公安边防支队官兵积极组织辖区群众、中小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心中的喜悦和激动。

据了解,全市边防部队在警务室、会议室、会客室、船舱甲板和指挥中心等场所,设置了60余个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收看会场,组织官兵、群众、工人和学生一起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官兵们边看边热议:一定要看好、学好、用好十九大中的内容与精神,立足卫国戍边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的边防安全保卫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边防官兵与渔业执法部门在海上执勤间隙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据悉,该支队官兵还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及偏远海岛,通过广播喇叭、卫星电视、移动终端、网络平台等载体,搭建开通临时直播站点,积极组织群众第一时间收看直播盛况。在龙海市的浯屿、海门等偏远海岛,驻岛的边防官兵自发组成了十九大宣传小组走上渔排,通过收音机与渔民一起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并与渔民一起畅谈过去几年的巨大变化,展望美好的未来。

漳浦县佛潭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到辖区联创广场建筑工地,诏安县宫口边防派出所送直播进哨所,云霄县东坑边防派出所民警带着移动设备走进田间地头,向群众和工人宣传介绍十九大开幕会情况,介绍十九大报告要点内容,及时传达党的好声音。

漳州边防船艇大队官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

“总书记的话,句句讲到我们工人的心坎里。”在福建古雷石化项目基地翔鹭石化企业的多功能会议室,30多名党员和岱仔边防派出所党员官兵正在认真收看电视直播。党员们一边认真听,一边在本子上仔细记,听到激动处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福建省“十大边防卫士”赖泽龙兴奋地说,十八大以来辖区面貌日新月异,村庄整治也全面完成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新农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海上担负执勤巡逻的船艇大队官兵,组织官兵在狭小的船舱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随后在甲板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第一时间了解盛会、关注焦点、聆听精神,交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收获,畅谈心理感受和未来展望。

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官兵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十分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并决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放到忠实履行根本职能上和锻造公安边防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上,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顽强的军事作风,站好岗,值好勤,圆满完成党以及上级交给的各项公安边防保卫任务,守护好祖国的家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