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漳浦佛昙镇调研 助力打造河鲀品牌

zz.fjsen.com  2017-10-29 09:1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邱枫 林新光)10月24日上午,漳州市长刘远、市委副书记阮开森、副市长张翼腾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到佛昙开展调研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佛昙镇东坂村河鲀养殖基地实地了解河鲀品种、规模、养殖模式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该镇关于佛昙河鲀产业发展的汇报。

刘远对佛昙河鲀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依托生态混养模式,走专业化养殖道路,提高河鲀产量;要深化加工,延伸产业链,提高河鲀附加值,实现产品多元化和多样化,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强化行业监管,完善养殖河鲀控毒宰杀和烹饪技术培训,为河鲀餐饮业提供安全保障;要结合旅游特色产业,树立属于自己的河鲀品牌,将河鲀鱼与石斑鱼、鲍鱼、鲈鱼一同打造成为漳州当地有特色、有知名度的名片。

调研中,市领导现场协调解决河鲀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做强、做大河鲀产业,打造漳浦乃至漳州的河鲀品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