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17-10-30 22:1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卢丽娟)10月30日,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漳州宾馆召开,福建省商务厅,漳州市商务局、漳州市小吃协会等相关部门应邀出席。

 会上,通报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财务状况,大会全体人员审议通过了《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章程》和《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其组织机构,林铭煌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林铭煌会长表示,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将竭尽全力为会员单位服务,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与政府、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会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使协会各项活动更加规范、高效的运作的同时,积极推动烹调师、服务师考核和晋级工作,推动全市的烹饪技师人才上一个新台阶,以适应漳州餐饮发展的需要;积极组织各项技能比武大赛,深入挖掘漳州古早味传统民间菜品,打造一县一席、一镇一菜的特色食文化,打造“中国生态美食之都”城市名片,促进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会上还举行了2017年“漳宾杯”古早味特色菜肴烹饪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本次竞赛由漳州市商务局、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漳州市烹饪协会,漳州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承办,共计130名来自全市从事餐饮烹饪行业工作的选手参赛。参赛作品着重突出大众化、民间化、实用化,用料严格实行“三不”原则,即不使用燕窝、干鲍、鱼翅、龙虾、东星斑等稀有高档原料,不使用国家明令保护的动植物,不违规使用添加剂。

漳州市烹饪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继承、发扬、开拓、创新”的办会宗旨,积极组织烹饪技艺交流,开展烹饪文化研究,为促进漳州烹饪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今后,协会将做好餐饮行业的转型升级,努力将餐饮与旅游行业相融合,共同展现漳州的人文情怀,为建设花样漳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漳州市 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