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万达广场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10-31 19:4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推动落实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履行本行对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工作,同时,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加大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力度的指示精神,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万达广场支行启动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并针对群众关心的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个人征信、安全用卡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用通俗的语言进行详细的现场讲解和风险提示,同时也就市民比较关心的用卡安全进行了现场问题解答,并结合该行的实际开展相关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同时,支行工作人员开展一对一宣传,有效提高了宣传活动的针对性,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支行从安全用卡风险提示、消费者维权、假币识别、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多个方面的金融知识或产品展开了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80份,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

此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宣传资料齐全,既丰富了公众的金融知识,又提高了大家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