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联合开展机动车无证及超许可维修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17-11-02 17:53:21  高智勇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现场

东南网漳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高智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10月31日,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运管部门加大对“县辖维修市场”的检查力度,沿线对各乡镇的机动车维修点进行检查。期间共检查维修企业16家,发现未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擅自经营的5家,超许可范围经营1家。对其中3家存在安全隐患的,执法人员已现场立即责令其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告诫广大维修企业(业户)要合法经营,严格按照许可范围开展机动车维修相关业务,不得超范围经营,否则将依据《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1万元的处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与运管部门深化联合行动,着力抓好机动车维修市场检查督导、专项整治及整改落实,帮助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