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广电网络开展“2017全省广电网络系统优质服务示范活动”

zz.fjsen.com  2017-11-06 11:3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州分公司在漳州市区凯德广场举行“新电视、新体验、新服务”2017全省广电网络系统优质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一段气势磅礴的开场鼓乐表演中拉开帷幕,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海山上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服务社会新作为,今天只是个起点,未来的日子将继续秉承“用心感动用户,用户满意在心”的精神,回馈社会,服务大众。

当天,还为6位广电网络的忠实用户授牌,送上一份惊喜,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卫东为漳州广电网络“学习十九大文化惠民服务队”出征代表授旗。

活动现场同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广电网络营业员们展示优质服务礼仪风采,以及演出团队的舞蹈、变脸等精彩文艺汇演。广电网络智能网关3.0、智能语音遥控、4K电视等新产品新应用吸引了广大市民争先体验,活动现场热闹有序。

漳州广电网络用户代表介绍说,“以前我家使用的是有线电视,现在成家了也仍然使用有线电视。有了互动节目后,可以回看节目,感觉挺好,一些好的节目也不会错过。听说现在有4K了,我待会顺便也把我家的电视升级成4K的”。(卢丽娟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