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50万份“消防快递”将被带入千家万户

zz.fjsen.com  2017-11-09 17:3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朱必星 邱清津)当“119消防宣传日”撞上“双十一”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从11月9日开始至11月31日,漳州的群众在收到邮政快递包裹时,就会同时收到一张印有“谨防电动车小火酿大灾”、“楼道停放电动车,夺命只需100秒”、“防范电动车火灾有妙招”……电动车火灾防范常识的宣传单。

今年11月是首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紧抓“11.11”网络购物节这一有力节点,在网购快递包裹投递高峰期,联合漳州市邮政局联合推出“消防宣传进快递”活动。消防支队结合家庭消防安全特点和社会宣传效应,选取了“电动车火灾防范”这一主题,集中印制了50余万份宣传单,并附有“漳州消防”官方微信二维码,让群众扫码即可实现与消防安全的零距离接触。

据统计,2016年“11.11”购物节期间,漳州邮政每天平均投送快递包裹20000余个,今年的投递量还将持续上升。“消防宣传进快递”活动将利用快递量大、面广、直入户的有利优势,将每名邮政快递员变成消防宣传员,把“快递包裹”变成“宣传载体”,将消防安全常识带入千家万户,更直接、更深入、更广泛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