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副部长傅兴国来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10 09:06: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带领调研组来漳,向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基层一线,研究人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忠昭,市领导刘远、谢毅泰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大闽食品、片仔癀药业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用工、和谐劳动关系、科研人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人社工作汇报与人社工作者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南靖县,走访县劳动维权服务中心,与基层干部、公务员代表座谈,了解基层公务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傅兴国对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漳州各级人社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主线,立足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深化改革、防范风险,推动就业、社保、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多领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些好经验对全国人社工作也很有启发。傅兴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这些都对做好新时代人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市人社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着力在产业体系协同发展、人力资本服务、提高就业质量、加强社会保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心谋划,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社事业新发展,切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市长刘远感谢人社部和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漳州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按照傅兴国副部长的要求,结合漳州实际,大胆探索创新,以更实在、更有力、更创新的举措,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助推富美新漳州建设,以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记者 陈岩 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