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创新审批模式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7-11-13 12:4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诏报)近阶段,诏安县积极探索多图一审等新模式,组织优化软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该县组织消防、人防、地震、气象、通信等部门联合审图,将建筑施工图、抗震施工图、消防施工图、通信施工图、人防施工图、防雷施工图等图纸进行联合审查,减少报批、修改、审图、审批时间。

与此同时,该县在已开展的模拟审批、并联审批、多评一表等创新审批模式基础上,逐步探索、逐步完善创新审批模式,探索多种审批模式融合使用,并联审批融合模拟审批,多评一表融合并联审批和模拟审批等,制定更加便捷的操作规程。

“及时梳理更新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项目数,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省网上办事大厅、政证快等手段,让申报人更简便的获取申办所需材料,确保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的真正落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黄火胜说,目前,全县已梳理并公布“最多跑一趟”办理标准的事项清单624个事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