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zz.fjsen.com  2017-11-13 08:56: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南师大校友深情演绎校园歌曲《清晨,我们踏上校道》。 记者 饶超毅 摄

11月11日,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漳州市校友会五周年庆举行。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副校长蒋一婷,市政协副主席吴芳华,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惜真等出席有关活动。

当天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会议从校友工作体系完善、海内外校友会发展、校友服务水平提升、校友文化氛围建设、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当天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精心准备了“校友之夜”联欢晚会,展现了校友的良好风貌。12日,校友们还参观了龙江精神展示馆及走访漳州校友企业。

据了解,为更好地联系广大海内外校友,闽南师范大学于1993年成立校友总会,2011年设立校友工作办公室,2016年10月在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截至目前,共成立了34个地方校友会。(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