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对接谋划明年城建项目

zz.fjsen.com  2017-11-13 15:2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杰)11月6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文区开展调研、对接谋划2018年城建项目,协调推进城建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漳州海峡健康养老中心、安得广、北仓路、海西天然管网二期龙文段、龙祥中路、建元东路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市领导充分肯定了龙文区城市建设所取得的良好成效,认为龙文区重视城建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扎实有力,城市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完善,龙文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在随后召开的务虚会上,市领导强调:要加强上下对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从龙文实际出发,结合“十三五”规划和补民生短板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新一年城建项目建设; 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对龙文区项目盘子进行细致的梳理,对续建项目、新建项目进行分类整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和解决时限,合力推动城建项目的规划与实施; 要突出重点、整体谋划,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扎实有效推动城建项目的规划建设。

龙文区领导欧龙光、胡栋良、李华胜、黄泽奇、林贤丽、卢坚、陈再顺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