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逃出传销窝点上高速求助 龙海征管所热心救助

zz.fjsen.com  2017-11-14 09:3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凌晨,高速公路龙海征管所收费班长老卢正在岗亭外执勤,忽见一名身穿红衣服,慌慌张张,神情显得十分不安的年轻女子向收费区小跑过来。见此情景,老卢推测该女子可能是前来求助的,赶忙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该女子系广西百色人,于年初受传销组织诱骗来到本地,此时刚刚从传销窝点逃跑出来,由于受控制,身上手机、钱款均被没收,在深夜逃离的路上,无法向路人借手机联系家人。在经过龙海高速公路路口时,由于其曾经在老家的高速公司上过班,便想起向龙海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求助。

了解缘由后,卢班长表示可以给她提供帮助以稳定其情绪,征管所人员安排她在值班室休息,并提供热水、点心,在次日早上通过QQ视频联系上其亲姐姐,并帮忙联系福州至广西南宁的客运班车,由于班车要过午后才会经过收费站,征管所人员还为其安排了早、中餐,为其归家的旅程准备了饮用水和面包等饮料和食品,女子对征管所工作人员的无私相助深表感谢。

3日13时许,老卢亲自安全的将女子送上回家的大巴车时,电话联系了女子家人,告知乘坐大巴的车号,电话那头女子家人再次对龙海高速公路人的热情相助表达谢意!(姚跃民 方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