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zz.fjsen.com  2017-11-16 09:21: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宣讲会上,中共漳州市委党校教授王崇文作“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上走前列,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思考研究,在学用结合上走前列,紧密结合实际,引领新时代漳州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要突出指导推动,在抓实做实上走前列,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好维护稳定、反恐防爆、矛盾化解、打防管控、公共安全监督等各项措施落实。(见习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