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大换届选举新一届党委班子 树立教育品牌

zz.fjsen.com  2017-11-17 22:5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毅文)11月16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漳州分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漳州分校委员会委员。

会上,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育东宣读了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漳州电大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漳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然作题为《开放致远,立德树人,为续写新时代漳州电大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漳州电大近五年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确定未来五年漳州电大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上,做开放教育的先行者,继续教育的开拓者,社区教育的推动者,终身教育的支撑者。

报告并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建设具有全球视野、全国领先、全省示范、全面发展的地市级电大分校;力争到2022年,把漳州电大打造成漳州市远程学历教育中心、漳州市现代远程继续教育中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全国社区教育示范点,成为漳州市终身教育主要推动力量,树立漳州电大教育品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