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实小分校迎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考评

zz.fjsen.com  2017-11-22 19:2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丽贤)11月15日上午,漳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小组一行到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检查指导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周边环境,听取了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介绍,仔细查看了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情况的资料,并对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问卷调查。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心理健康辅导站——“舒心港”心理咨询室,详细察看了活动场地、活动设施及心理辅导器材,对辅导站人员配备、设置规范的标志标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考评组一行对学校良好的育人氛围及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大力发扬学校特色,同时更加深入地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把文明落到实处,把和谐带进校园,扎实推进全市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