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7-11-22 20:0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下午,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召开2017年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大队负责人朱杰才主持会议,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印发全市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本大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计划和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同时要求大队各部门必须按照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朱杰才对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大队安全股和外勤执法部门要对本部门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情况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完善大检查工作台账资料;要以确保年底、年初省市“两会”和保障2018年春运和全国“两会”为主要目标,强化执法监管工作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2018年初的“两节”、“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安全股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收集整理汇总大检查工作的内业资料和执法数据,并及时上报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赖武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