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莅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评

zz.fjsen.com  2017-11-23 00:3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志超)11月19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专家组一行七人莅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天的实地考评。考评组以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为组长,成员有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闽江学院法学院、莆田学院外国语学院、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管理系、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和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组成。

考评期间,考评组组织教师、学生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和访谈,实地考察学校办学成果展、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二级学院专业实训基地和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服务设施、校园公共环境和特色文化设施,并认真细致地审阅查看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佐证支撑材料。考评组对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评。

汇报会上,漳职院党委书记曾建成汇报了学校创建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工作。曾建成指出,2015年以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以评促建,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表示,创建工作虽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不足,学校将以这次考评作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找出差距,力求实效,努力把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