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18(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正式开工

zz.fjsen.com  2017-11-23 15:3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领导参加福建吉泰鑫开工典礼

省道318开工典礼后,现场挖掘机开始动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张少伟 通讯员 陈淑君 文/图)11月23日上午,省重点项目省道318(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工程正式开工了。钟科、曾连端、李涌华、黄添木、杨燕明等南靖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省道318(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工程,是国省干线公路“八纵十一横十五联”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南靖县高新园与芗城区交界处,顺接联十四线芗城段,沿院东工业区北侧向西沿着园区内的规划路网进行布设,终点位于靖城新村与国道319线平交。路线全线约6.352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时,路基宽3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98亿元,其中建安费约3.3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7848万元。项目采用建设一运营(维护)一移交日的PPP合作模式,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

据悉,省道318(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南靖县公路路网,缓解交通压力,增强广大群众出行便捷性,促进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