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书法家书写“好家训”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24 07:4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方洋 田应辉)近日,在东山县西埔镇镇政府门前的空地上,来自东山县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着“知足常乐”“勤俭持家”“家和万事兴”等一幅幅家风家训书法作品,令在场的观众连连赞叹叫好,并珍而藏之。过往的群众也纷纷把自家家风家训向书法家们求取墨宝。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埔镇认真贯彻落实漳州市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东山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十大文明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开展“好家训、好家风”的传承与弘扬。此次联合东山县纪委、东山县文联在西埔镇举办的“书写好家训、传承好家风”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埔镇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的文明家庭代表、广大书法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家风、培育文明乡风,引领崇德向善、奋发向上的时代风尚,激励全镇人民凝心聚力推进魅力中心城区建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