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漳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17-11-24 09:25: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队深入漳浦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漳浦县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重中之重,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基层讲、结合实际干,迅速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有守有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弘扬创新精神,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加大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漳台文化、海洋文化的保护传承,形成更多经验、打造更多亮点、培育更多品牌,不断提升漳浦县的文化软实力、影响力。要立足县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直接“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特点,以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文化服务和文化活动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从严从实,全面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硬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市领导一行瞻仰了“闽南井冈山”车本红军烈士纪念园,调研了中央红军东路军第三军军部旧址、靖和浦革命根据地、“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蔡新故居、漳浦文庙。(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