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镇复兴路东段片区安置房选房启动

zz.fjsen.com  2017-11-24 11:4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清早,云霄县云陵镇复兴路东段片区改造建设指挥部现场就已“门庭若市”。继店面选房之后,复兴路东段安置房正式拉开帷幕。上午的选房户在签到处静心候等,按此前的抽签号依序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笑脸随处可见。

“盼了好几年的新家,今天终于选房了!”排在第1位选房的方惠歆心情甚佳,根据此前看房后家人的讨论结果,将喜欢的A、B两栋同为607的80.8平方米两套房顺利“拿下”,在大儿子结婚之际喜得新房。

引导居民选房,协助居民办理选房协议和手续,什么时候居民办完手续什么时候下班。按照政策公平、公正办理选房,工作人员热情态度良好耐心给予讲解,对上岁数的居民耐心解释和帮助,大厅里秩序井然。

抓审批、推进度、保竣工、保交房,为保证选房顺利,云陵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为群众耐心细致做工作,一鼓作气推进度,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及时化解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严谨的步骤和态度,也赢得了群众广泛的宣传和认可。

早点选房一直是涉迁群众最大的期盼。据悉,复兴路东段片区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复兴路东段,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8713.71㎡(约58.07亩),总建筑面积124931.77㎡。此次项目建设安置住房816套,安置房面积8.7万平方米,市场、店面12.5平方米,共涉迁群众555户。(张云窗 陈小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