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漳州

zz.fjsen.com  2017-11-27 08:34: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福建省“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漳州,分别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市人民剧场进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福建新作为、新风貌、新变化。省文化厅副巡视员赵建宏、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吴芳华等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协办。巡演现场,变幻莫测的魔术《点赞新时代》、激情澎湃的诗朗诵《主心骨》、节奏活泼的快板《思想灯塔》等精彩节目,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生动呈现到观众面前,博得阵阵掌声,引发热烈反响。

“今天的巡演,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大一新生陈梓鸿一边观看演出,一边将表演中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词句记录下来。他说:“我们要努力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肩负起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力争成为知识型、创新型、工匠型的技术人才。”

市质监局特检院干部方仪侬双手鼓得通红,言语间满是欣喜:“以小节目、小故事,把党的十九大报告转化为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的内容,这样的演出更有说服力。”她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更大贡献。

下阶段,我市将以此次文艺巡演为范本,结合诗朗诵、歌舞、漳州地方戏曲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各地巡演,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记者 蔡柳楠 见习记者 张志鹏)

  昨日,在市人民剧场举行的精彩文艺巡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报记者 范伟鸿 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