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平安宣传与税法宣传融合进社区

zz.fjsen.com  2017-11-29 19:2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 石杰 文/图)11月24日,漳州市地税局联合芗城区巷口街道综治办、新锋社区在漳州市区家芗0596小区内举办“平安宣传进社区,税民共建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平安与税法宣传有机融合,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彰显良好效果。

在反邪教签名活动中,漳州市地税局副局长陈智聪带头签名,成为一名反邪教“战士”,随后,地税部门平安志愿者、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向邪教说不”。

灯谜展猜活动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税收政策、“平安三率”、防火防盗等知识融入到谜面,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平安社区的氛围。

此外,现场还设立税费咨询点,发放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为主的税收政策宣传单,志愿者面对面向居民宣讲“平安三率”小知识,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漳州地税系统及巷口街道各社区的30多名平安志愿者,以及近200名社区居民和芗城二实小的师生参与其中,有效宣传税法知识、宣扬“平安漳州”建设成效,进一步推动“平安漳州”建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