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到东山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7-12-06 17:5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黄盐仔 朱怡舟) 近日,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带队到东山县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着力做实实体经济,抓牢抓实新增长点,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檀云坤、张琳光、陈水树一行先后来到旗滨玻璃、海魁水产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檀云坤都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现场协调解决审批、融资等具体难题,并向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在旗滨玻璃,檀云坤对旗滨玻璃项目持续抓创新、促转型,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企业竞争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让创新真正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在海魁水产,檀云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抓手,助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要强化保障服务,简化审批环节,持续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精准发力、精准帮扶,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政策支持,同时着力做好金融风险防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