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格镇精心打造十九大精神主题展示厅

zz.fjsen.com  2017-12-06 17: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平和县山格镇精心打造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展示厅,该展示厅具有可观、可触、可衡量、可感受等功能,将山格镇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一个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载体。

该主题展厅分为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庆祝十九大、视频十九大、十九大轻骑队剪影和走进新时代七大部分,分别以实体展厅、网络3D、纸质宣传等多种形式呈现,有效整合各种传播的要素,图文并茂、形象生动,配合周围图片、文字、音乐、音效等营造出的氛围,可观、可触、可衡量、可感受,潜移默化地熏陶滋养参观者的党性灵魂,展厅全方位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放。

据悉,平和县山格镇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镇上下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