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龙山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zz.fjsen.com  2017-12-07 12:1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先发意识,南靖县龙山镇组织司法所、法庭、派出所、国土资源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综治办等部门,共同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龙山镇利用圩日人流密集的时机,在综合市场旁进行宪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各部门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本单位相关法律常识及新规变化,普及宪法知识。除此之外,各部门还结合自身特色,积极进行业务宣传。派出所发放安全防范手册,开展打击赌博、诈骗等违法行为宣传;法庭向群众发放诉讼服务指南,详细介绍诉讼流程;市场监督管理所则针对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讲解新变化;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等,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宪法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0余份。(许珠玲 曾宇杰 黄炜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