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开展“百日行动” 破解县城区交通乱象

zz.fjsen.com  2017-12-07 15:4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林旺金 戴毅敏)为加强和规范城区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管理,创造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长泰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监大队、辖区武安派出所等单位,强力推进今冬明春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集中整治城区交通乱象。

12月4日是长泰县城区治乱“百日行动”的第一天,当天,联合执法队队员在县城建设北路、文昌路、龙泉南路、天长南路、锦溪路、人民路等主要道路及长泰一中、长泰一小、长泰二小等各中小学校等主要路口,整治非机动车违停、逆向行驶、加塞、随意掉头、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商家占道摆摊、恶意占用停车位等违法行为。

此次联合行动中,长泰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现场处理违法行为216起,非监控类违法行为423起,发送安全教育短信1300余条。长泰县城监大队队员纠正占道行为20多起,清理占用停车位4处,规范乱停放80多辆。该行动同时通过两微平台配合宣传,有力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人,县城区的各种乱象得到极大改善,道路拥堵现象明显缓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