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古琴小镇项目青年突击队奋发有为

zz.fjsen.com  2017-12-14 16:3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泰讯)“我最开心的事是,让引进的项目在马洋溪这片土地生根发芽,自己和同事的努力没有白费。妻子和家人长久以来默默支持,是我坚守基层的动力。”近日,林汉霖在接受采访时说。

林汉霖是一个80后的帅小伙,也是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古琴小镇项目青年突击队,他主要负责土地规划和项目管理,对工作热情高昂,常常一来任务就说“这个我了解一些,我来干。”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干劲大,冲劲足,满怀激情。”为了项目尽快落地,林汉霖经常挑灯夜战,时常回到家时妻子女儿已经熟睡了,甚至妻子怀二胎10月时,真正陪伴的日子不到一个月。

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古琴小镇项目青年突击队,自队伍组建以来,突击队全体成员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为稳步推进古琴小镇项目建功立业。

这支队伍由7位80后、90后青年组成。80后的肖洪泳是突击队队长,自队伍成立以来,他时刻为古琴小镇的招商引资奔波着,经常连着几天不着家 。今年为了申报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肖洪泳带领突击队加班加点,积极组织申报,短短两个月来回福州五六趟,最终马洋溪生态旅游休闲区成功申报福建省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在突击队长的带动下,突击队员也是一个比一个拼。他们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突破,一个任务一个任务攻克,青年突击队,每位队员都有着与青春有关的故事,每个故事里都饱含着大情结,这种情结是对工作的默默奉献,是对基层事业的执著追求,是对青春价值认同的积极展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