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永高速西陂隧道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系我省获奖的唯一一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zz.fjsen.com  2017-12-15 08:40: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漳永高速公路西陂隧道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省获奖的唯一一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西陂隧道位于漳州市华安县湖林乡西陂村,是海峡西岸经济区高速公路网漳州至永安联络线漳州华安段控制性工程,总长3.95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速度80km/h,于2015年9月30日建成通车。市交通局介绍,西陂隧道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福建省高速公路标准化施工指南》进行施工,执行了 “首件验收、样板引路”的管理制度,采用互联网平台,结合“三检制”、质量责任制等制度的落实,实现了“开工必优、一次成优”的预期目标。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胡特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