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为还债务 漳州台商区两男子拦路抢劫

zz.fjsen.com  2017-12-16 08:4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6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黄子超 文/图)嚣张!两名年轻男子将一行人打伤后,抢走其身上的钱财,近日,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龙佳山庄内的道路上。昨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披露了该案情。

王先生是湖北武汉人,今年27岁,在台商区工作。12月8日20时许,王先生独自一人在龙佳山庄内步行,准备去山庄的游乐场玩。“站住!”突然听到一声叫喊,王先生吓得赶紧向前跑。不料,没跑多远,他就被路边的一根树枝绊倒在地。

这时,追上来两个年轻的男子,只见他们手中各持一个半米长的三角铁,不由分说地就朝王先生身上打去。一会儿后,两男子掏走了王先生身上的160元钱,逃离现场。

躺在地上的王先生被路人发现,赶紧报警。嚣张!

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华安立即对该案作出批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进才要求台商区公安分局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此案,迅速消除社会影响。

台商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蔡俊文迅速召集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大队等相关单位民警组成专案组,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据侦办民警戴警官介绍,事发时,路段光线比较暗,不过通过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后,警方很快锁定了2名嫌疑人,并运用技术手段,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12月10日中午,专案组在厦门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行动技术支队的配合下,先后在厦门机场T3航站楼、厦门火车站广场抓获嫌疑人王某飞(男,19岁,贵州绥阳人)和奉某玖(男,21岁,四川遂宁人)。

据两人交代,两人之前因做生意亏损,导致欠下很多外债,于是合伙打算“找些钱”来还债。案发当晚,两嫌疑人各骑一辆自行车,来到案发地点蹲守,寻找作案目标,这时王某刚好经过,于是两人对其实施拦路抢劫。案发后,两人打算逃回各自的老家躲避。

目前,受害人王某仍在做伤情鉴定,而两名嫌疑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黄子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