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平和大溪文艺演出

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zz.fjsen.com  2017-12-19 10:28:40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书法协会主席陈奋武为当地群众义写春联

东南网漳州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张少伟 文/图)一曲歌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随后朗诵、歌曲、舞蹈、杂技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12月18日,平和县大溪镇集中组织开展了“讴歌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航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平和县委、县政府主办,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平和县委宣传部、中共平和县大溪镇党委、政府承办。

当天上午,举行了大溪镇文化站党建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据悉,2017年大溪镇斥资80余万元,改扩建大溪镇综合文化站和文化广场,改扩建后的文化站室内占地面积达800余平方米,设有运动健身室、青少年课外活动室、书画创作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会议培训室等十余个功能室。

之后举行了扶贫慰问活动,平和县挂钩大溪镇扶贫相关成员单位到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在当天下午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中,集中举行了大溪镇十九大精神主题成果展,由省、市、县文联组织书法名家义务为当地群众创作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春联。

此次活动重头戏当属当晚举行的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大溪文艺汇演了。来自福建的文艺名家陈奋武、李木教、余端照、黄坤生、曾锦溪和福建省杂技团、福州歌舞剧院、福建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分团等院团的优秀青年文艺志愿者汇聚在大溪镇吴凤故里,把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当地群众。此次演出中福建省文联、省音协还向大溪镇的群众带来了十九大献礼的原创精品歌曲《领航新时代》,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描绘了在党中央的领航下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歌唱了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启航追梦的火热情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平和大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