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进视频监控与网格化管理一体化 打造全省综治网格典型

zz.fjsen.com  2017-12-20 09:4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敏钟)近日,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一行莅临东山县樟塘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东山县领导洪维椿、刘汉池、王朝玲参加调研。

范小毛一行先后走访樟塘镇便民服务中心、网格中心和调解中心,详细了解了樟塘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服务事项、网格操作平台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并观看了樟塘镇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题片,听取司法调解工作流程,全面系统地了解樟塘镇综治维稳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樟塘镇在综治维稳中细致认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希望樟塘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做好表率作用,以更加创新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在网格化建设、人民调解等工作上再探索、再实践、再创新,为打造“生态旅游岛· 漳南核心区”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东山县严格按照政法综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以保障社会安定稳定为主线、以网格服务管理平台为依托、以排查调解矛盾纠纷为根本,全面落实综治维稳各项措施,尤其是樟塘镇成为全省率先推进视频监控与网格化管理一体化的农村乡镇,打造了全省综治网格典型,实现了社会稳定和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